close

來來來 這裡是雪雪歐 (’・ω・‘)

其實自我介紹的文章早就發過了XD 只是覺得不滿意所以重新發一篇(?

平常雪就是大叔一枚

可是有不少朋友說我是御姐XD 其實我個性像大叔(? 

因為我動作大又愛罵髒話

還有我是白澤控一枚

白澤安安快點嫁給我!!!! 眾人曰:白澤是鬼燈的老婆 (O

我廢話好像頗多 23333 來自介0w0

 

名字:御雪/蘇咲雪/首領/雪娘/雪大叔(’・ω・‘)

生日:8/10 有朋友說扒衣領... (握操你給我記住!

血型:AB

興趣:唱歌/畫畫/看鬼白文(O/最近要多+寫小說雖然文筆爛(O/欣賞Cosplay

玩哪些遊戲:楓之谷(退股了阿QQ剩下回憶了)/神魔之塔(我都叫他神馬豬塔(眾毆/LL手遊/RooMi!嚕米玩樂城市(上面的圖就是這遊戲的人物XD)

偶像:要說的話應該沒有XD以前很迷! 現在只迷動漫(那你增加這問題幹嘛!( ̄¬ ̄)

動漫:罪惡王冠/進擊的巨人/東京喰種/Free!男子游泳部/我的朋友很少/科學超電磁砲/鬼燈的冷徹/[K]/境界的彼方/流浪神差(野良神)/魔鬼戀人/Love Live!/刀劍神域/魔奇少年/無頭騎士異聞錄/偽戀/Another/冰菓/妖狐x僕SS/螢火之森

喜歡的動漫人物: 2個男神:白澤、金木研!!!!!鬼燈/金木研/八田美咲/艾倫/桐人/毘沙門天(毘娜)/御坂美琴/夜斗 2個男神!!

廚CP:鬼白/伏八

喜歡的聲優:梶裕貴!!!!

本人喜歡古代中國風/日本風/還有精靈之森的感覺

很棒阿 ( ̄¬ ̄)

然後歡迎來認識 23333

2333=大笑 

本文所用的圖皆由本人製作

請勿手殘將圖盜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御雪]白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