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太愛東京XD 所以本文圖片有拿ED截圖當背景(欸

金木研我男神!!!

不管白髮黑髮我通通都愛!! 因為都是金木研 XDDD 

眾人曰:不是要聊楓之谷嗎? 怎麼談到金木了!!

抱歉抱歉 我太愛他 所以不時都要提一下XDDDD(喂

好啦 進入話題(?

這次要來講楓之谷

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玩過XDDD 這是雪雪的回憶阿!

雖然很多朋友都不玩了(包括我 (欸

最近因為又想回鍋..可是一下載安裝完開上去沒一次成功阿(很慘

不是斷線就是斷線所以還是斷線(你夠

所以只好去YouTube找楓之谷的影片看(*´ω`)っ?

其實也可以用紙娃娃回憶XD 雪雪表示:配的很開心0w0

來講楓谷表情好了

雪雪我真的超愛 F3跟F5 XDDD 圖:F3>F5>

不過F5比較特別XD 因為楓谷表情會隨著臉型有各種不同(*´ω`)っ

順帶一提髮型我也超尬意 (*´ω`)っ

不過很可惜!因為這髮型是在皇家美髮裡面XDD...所以我都沒換到過!

我恨隨機!!!!其實是又愛又恨- 3 -

看看我今天的傑作XD!!! 太無聊剌阿阿阿 

靜態無特效

動態有特效

有沒有超可愛!! 有沒有!!!! 有沒有!!!!! (不要激動

 

下次再來談造型(*´ω`)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御雪]白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